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燕巢家具行書桌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旗山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楠梓貓抓皮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前金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左營家具行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三民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喝的有些暈乎的程輝,搖搖晃晃的走到一間ktv包間外,推門而入。 “咦!什么情況,他們幾個人呢?”程輝驚訝道。 “不對呀,怎么好像有人在哭呢?而且還是個女生!”程輝小聲嘀咕道。 不過還沒等到他完全反應過來的時候,就有一個姑娘迅速的跑到他面前,一把抱住了他。 程輝愣愣的現在那里,大腦有些短路。 “這是什么情況,美女投懷送抱!” 程輝看著抱著自己已是泣不成聲的女孩,心里琢磨這現在到底是什么一個狀況。 “好好的一個女生,怎么會哭成這樣?”程輝也沒多想,借著少許醉意,雙手抬起,把這陌生女孩抱在懷里。頓時,一陣發香飄來,讓程輝也有種迷醉的感覺。 “我就知道你不會拋下我的!”女孩繼續哭著。緊緊的抱著程輝,像是害怕他突然跑了一樣。 “看來是個剛失戀的女生啊!”程輝心里感嘆到。 不過心里也有少許愧疚感,同時也很同情,想給她些安慰。 可是畢竟自己不是她想要的那個人。 “要不要告訴她抱錯人了?” “要是知道抱錯了,會不會打我啊!”程輝心里也沒有注意,從酒醉中清醒了許多。 “不管了,反正都錯到這了,再錯下去也沒什么。最多就被打一頓嗎!,當然了只要她不是又野蠻又會武功的就好。”程輝心里想著。 況且也不忍心就這樣將她推開。 就這樣持續了一分多鐘,女孩已經不哭了,而且似乎開心笑了起來。 不過女孩仍然沒有想要松開的意思,這時,反倒是程輝不好意思起來。 “別哭了,我告訴你一件事,聽了以后你可別生氣啊!”程輝有些心虛。 “只要不是分手的事就好!”女生沒有沒有發現異樣,還是高興的將他緊緊的抱住,頭靠在程輝肩膀上,靜靜感受著對她來說最溫暖,最寬厚的肩膀。 “當然不是分手的事!”程輝尷尬的笑道。 “我是想說,你好像抱錯人了!” 一直沉浸在高興中的陳曦才意識到不對勁,突然地,像是被電到一般,迅速的推開了程輝。 本來就有些醉意的程輝,沒有料到抱著的女生反應如此之大,結果是直接被推翻在地,差點翻了個跟頭。 望著被推翻在地的男生,陳曦也是有些歉意。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陳曦抱歉的說道。 連忙走上前來,拉著他的胳膊想要把他扶起來。 看著想要拉自己起來的陳曦,程輝心里一陣暖意,“這姑娘太好了,看來不是野蠻型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程輝看著微暗燈光下的女孩,眉黛彎彎,一雙靈動的大眼睛里還含著些淚水,在燈光下,泛著點點星光。皮膚白皙,一張瓜子臉,再加上披肩長發,典型的美女一個。 程輝有點出神,美女近在眼前,一雙帶著溫柔帶著些許歉意的眼神似乎有著能夠融化一切冰寒的魔力,竟然讓程輝有些心動。 女孩看到程輝此時的眼神,像是意識到什么,竟然突然松了手,讓原本快要站起的程輝一個趔趄,又再次躺在了地上。 “流氓!”陳曦狠狠的說道,那憤怒之情,好像還狠不得再踹上他幾腳。 不過看到倒的四仰八翻的男生,倒是讓自己緊繃的神經放松了不少。 沒辦法,程輝只能自己爬了起來,心里也是感嘆到。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看來美女的便宜不是那么好占的啊!” 這時候走廊中剛好有幾個年輕男女走過,看到這一幕,其中有一個男生大笑道。 “兄弟,竟然有一個這么漂亮的野蠻女友!以后可有的幸福可受了!” 程輝也是一陣嘆息,弄不明白這家伙是夸他有福氣能有這么漂亮的女朋友,還是嘲笑他女朋友太野蠻,自己以后有的受了。 不過這都不重要,因為我們什么關系也沒有! “我不是她女朋友”陳曦氣呼呼的說道。 “流氓,壞蛋。”陳曦尷尬,又有些氣憤,眼睛直直的瞪著眼前的這個“流氓”。 程輝看著面前美女憤怒的眼神,心里說道:“還好眼神不能殺人,不然自己都不知道被虐死多少次了。”程輝無奈的笑了笑。 慢慢的爬起來,想要盡快逃離這是非之地。 只不過這些話聽在外人聽起來倒是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味。 認為是小兩口鬧別扭,不好意思等。 “你們倒是挺大方的,親熱也不把門關起來來。真是羨煞我等啊!哈哈哈”外面的幾個人也是大笑起來。向前走去。 陳曦連忙走到門前,砰的一聲把門關上。 程輝看著紅著臉的陳曦,尷尬笑了起來。 “笑,有什么好笑的,你個臭流氓,占我便宜。”陳曦瞪著程輝。 “對不起,我也不是故意的,今天喝了些酒,走錯包間了!我的包間應該就在隔壁!”程輝解釋到。 “既然你知道走錯了,為什么剛才我沖向你的時候,你沒有推開我?” “這個嗎?……我沒反應過來。”程輝猶豫了一會說道。 “分明就是看到美女投懷送抱,想占便宜,臭流氓。”陳曦氣憤的說道,臉色漲的通紅。 “我現在是不是可以走了!”程輝問道。 可是面前的女孩卻是突然蹲下身來,臉爬在胳膊上大聲哭了起來。嘴里還大罵道。 “你們這些壞男人,就知道欺負我!” 一邊罵,一邊哭,看著著實讓認心疼。 “別哭了,哭多了就不漂亮了!”程輝看著哭的如此傷心的女生,不禁也勾起了自己塵封已久的記憶。 不過面前的女生毫無反應,繼續哭著。 “要不你繼續罵我,聽說這樣很容易緩解傷心!” 沒反應。 “打我也行,聽說可以緩解壓力,不過只要不打我臉就行,要不回家我和我爸媽沒法交差!” “怎么還是沒效果呢?”程輝小聲嘀咕道。 程輝覺得氣氛有些壓抑。想要拍拍她肩膀,可手抬起了一半又縮了回還。 “我剛才說的都是真的,要不你試試,又不需要你付錢,算免費的服務,多好!”程輝半開玩笑的安慰到。 看著還是在哭的面前的女生,自己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程輝倒是真想一走了之,只是看著如此傷心無助的女生,心里也是跟著難受起來。 程輝沒有辦法,只能再她旁邊坐了下來。 這時,音樂轉到新的一首歌——《甜蜜蜜》。 “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里!”音符飄蕩,樂聲飛揚,可這優美的樂聲,只會讓曾經在愛里受過傷的人更加的傷痛而已。 “給你講一件事吧,以前我都很少和別人說起!”程輝看了看蹲在旁邊的不斷哽咽女生,開始回憶起自己的往事來。 “我以前也有過一段讓人難以自拔的愛情!”程輝說道,語氣顯得十分低落。 “我和她是在大二相遇的,是在學校的圖書館。那時候比較喜歡看書,所以到圖書館的時間比較多。基本上課余的時間都在圖書館。由于大學圖書館人比較多,所以要要早上很早就到圖書館才能占到位置。”程輝淡笑道。 “所以自己每天早上起的都很早,在大學圖書館門前等著,希望能在圖書館里占個好位置。” 程輝繼續講著自己的故事。 “后來就發現自己附近總能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因為她和我有著共同的愛好,比較喜歡看文學累類的書書籍,也是每天起得很早,希望能在文學區占個好位置。于是,就這樣,漸漸的開始注意到對方!” “后來就這樣,有一次,我們占位置的時候,剛好她就坐在我旁邊,而那段時間我們又同時都在看一本書路遙的《平凡的世界》。書都快看完的時候,她看了我一眼,說道‘曉霞為什么會死呢?還那么年輕。如果這是個喜劇該多好!’那時候看著她有些傷心,失落,我說如果這本書是個喜劇的話,那么就根本算不上一部名著了!她瞪著眼睛看著我,等著我繼續說下去。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看出在失去后他們是愛的如此深沉,才能更加的震撼人心。也只有這樣,這本書才是《平凡的世界》,要不然就成了《理想的世界了》! 她就那么只愣愣的看了我幾秒,我不知道她當時在想些什么,但是她那迷茫中似乎又有著某種難以說清的少女情懷,眼神中帶著疑惑而又似乎明白些什么的的溫柔,在那一剎那,她的形象就就闖進了自己的心里來,讓你猝不及防,又讓你心情激動。就這樣,一種感覺開始在心里慢慢擴散。而那顆愛情的種子也開始在心里生根發芽起來。”程輝說著,此時內心一股酸痛。 “也就這樣,她似乎對我的回答很滿意,于是我們就留了手機號碼,剛開始電話聯系不多,因為每天基本上都會在圖書館相會。中午最后兩節若是都沒有課,還可以一起吃午飯。時間長了,有時候也偶爾打個電話,一般也就是有什么事幫對方占位置,或者是有其它一些事不需要對方占位置之類的。就這樣漸漸的發現,自己生活中多了一個她,不知怎么了,當見不到她的時候總是想著她,沒有她在身邊的時候書都看的漫不經心,而且失常走神,更有時竟會在課堂上傻笑,當然是相當低調的傻笑,不是每個人都能聽見,看的到的那種傻笑。”程輝微微笑道。 這時陳曦也是早已抬起了頭,靜靜看著旁邊認真講故事的男生,聽到這段自己也是微微一笑。 “所以當她沒在身邊的時候,總希望時間能過的快一點,而她在身邊的時候總是覺得時間太快,太短了,根本不夠用!”程輝傻笑道。 “終于,在大三的開學的時候,向她表白了。因為經過一個暑假自己才深深的發現,自己是多么想她,不得不承認自己已經慢慢的愛上她了。” “記得當時表白的時候,內心很忐忑,激動,在她面前醞釀了半個多小時,后來還是她反問了我,我才順著她的話表白的!”程輝略顯不好意思。 “覺得那時的自己真是弱爆了!” 只是每次回想到那個浪漫的夜晚的時候,總是有種想要哭的沖動。只是剛開始是感動與幸福,而分手后確是那讓人難以抑制的傷痛。 “你是怎么和她表白的?”陳曦問道。 程輝扭過臉來,看著已不再哭泣的女生,緩了緩有些悲痛的情緒,繼續說道。 “開學后的第二天晚上給她打的電話,約她出來。只不過打電話前自己籌劃了好長時間。內心很忐忑,很興奮。想著她會不會拒絕自己,要是拒絕了不是朋友都難做了嗎,要是以后她不理我了,這可要怎么辦?反正心里就是想著這么多的東西。但是最后自己還是按奈不住內心的那種近乎澎湃的感覺,鼓足了勇氣約了她出來。” “約的地方是在學校的操場,找的借口就是學習太累,白天沒有機會鍛煉,晚上鍛煉身體有好處,還好她答應了,沒有拒絕。”程輝笑道。 陳曦笑了笑,呆呆的看著旁邊的男生。 “當看到她的時候,覺得在暑假里,積攢的思念的苦竟瞬間化作幸福的甜蜜,一下子涌進了自己的心扉,讓世界的美麗頃刻間全都集中在她的身上。那時候才覺得,她是多么的美麗,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不覺間,她幾乎擁有了所有的空間。也是那時候自己才明白,愛情為什么會讓那么多人沉醉,迷戀,無法自拔。真的,在那個時候想要用語言來形容愛的感覺,都是在破壞那種感覺,那時候,不想讓自己想任何事,只想就這樣看著他,只希望時間能夠在她的笑容里靜止!”

一 那年那月的那個冬天,陰風森森霧氣騰騰,罪惡遮住了朗朗乾坤。 寧,多么祥和美妙的字眼,被肆虐的狂飆撕得粉碎。 一群嗜血成性的惡魔,闖入我們安寧的家園,一路燒殺搶掠,大發淫威。 中華門,漢中門,太平門,江東門……禽獸們破門而入,青面獠牙,面目猙獰,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被無情地吞噬。 哭天搶地的哀嚎,于金陵的上空久久回旋;凝噎的揚子江啊,悲不盡地哀惋與凄涼—— 地獄空蕩蕩,惡魔在人間。天理昭昭,天理昭昭。 它們的獸性,終究被曝光、控訴、審判,昭示天下。它們的獸行,伴著那張腥臭的膏藥,高高地貼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前事不忘后事之師。 忘記歷史,意味著背叛。銘記昨天,豈能讓悲劇重演?面向未來,華夏兒女應自覺奮發圖強! 二 玄武湖不會忘記,挹江門不會忘記,秦淮河也不會忘記,紫金山更不會忘記—— 苦難的南京,歷史怎會忘記? 30萬顆頭顱相繼隕落,有飄逸白發的老人,有颯爽英姿的少年,有散發乳香的孩童……禽獸來啦,幸福的家園瞬間毀于一旦,慘絕人寰的獰笑,讓和平汗顏,令文明蒙羞。 凌亂的頭顱,猶如還在睜著哀怨的眼睛,控訴十惡不赦的暴行;殷紅的血水,汩汩流淌,依稀還在洗刷不盡的屈辱。 逝去的骨肉同胞啊,那么多無辜的冤魂仿佛還在發出欲絕的悲慟—— 滴血的屠刀,癲狂的蠻暴,想讓我們屈服?不,不,絕不!只能激起我們誓死抵抗,兄弟同心,共御外侮! 硝煙散盡,十字架肅穆佇立。冰錐下墜,太陽升起,有誰還會懷疑明媚的春天?鴿子銜來橄欖枝,迎來和平的曙光! 三 今天—— 江河嗚咽,草木同悲。 當凄厲的警報,劃破南京的長空。國家以公祭的方式祭奠:默哀,守望,安魂—— 緬懷歷史,銘記苦難,國當富,兵當強,文以“仁”居首,武以“義”先行,民以“禮”待人,吾輩當自強,方可鑄劍為犁,放馬南山。 此刻,唯有大地寧靜鮮花盛開,天空澄澈風清氣正,人人臉上浮現著甜美的笑容,方能告慰地下的亡靈! 點亮紅燭,閉目合十—— 祈求大地風調雨順; 祈求國家和諧安康; 祈求世界從此沒有爭戰; 祈求各族人民平等相待,彼此相愛,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散文詩

有拼殺精神, 戰勝敵人想法。 拿出手中兵器, 身開始向前沖。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苓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行造型椅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椅訂製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傢具行高雄小港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中潭子軟裝布置評比高雄楠梓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高雄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玄關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e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