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左營沙發茶幾組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家具行桌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套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情近了,亂了心境,瘦了心情。 愛情的故事,漸行漸遠的憂傷。 紅顏去時,我孤獨地失去了自我。 有些魚已經相忘于江湖 有些鳥已經相忘于天空 有些人已經相忘于紅塵 一個轉身,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我總是在乎她是行為,結果往往是……也許是我太小心眼了,太不男人了,我怕你在網絡中迷失自己,難道你就不知道網絡給你留下的傷痛的回憶嗎?難道這個虛擬的骯臟的網絡就那么的重要,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嗎?難道你就這么的對待一個那么愛你的人嗎?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一個世紀; 難道時間真的能抹去那刻在我心中對你的愛嗎?或許你可以抹去你對我的愛,也可能你從來就沒有將我放在心里,時間的流逝只能帶走我心里流淌的那一滴滴愛你的血。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另一個世界; 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愛情直教人生死相許,對愛情的詮釋,自古至今都是那樣的堅定,我是個凡人,當然對愛情也是那么的執著,也許只有那樣我就沒有得不到她的遺憾了,在另一個世界里我可以天天陪著她守護著她呵護著她,我感覺我的世界里沒有了她,沒有了她我什么也沒有了,她給了我人生最大的的自信,就像是我人生的路標,是我生存下去的勇氣,當我吧所有的都安排好了,但當我聽到她的我不許你這樣好嗎,到今天我還是在掙扎著活著,曾經的她給了我從來沒有的快樂幸福,但現在的她給了我一個無言的結局,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情,唯一給我留下的就是那一副無形的枷鎖 一個轉身,你與我再相見,是否,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那場穿越藍顏愛情的愛戀與牽掛,愛深深,情切切,愛,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一個從古到今傳唱不完的美麗花絮,你總是渴望被寵愛,渴望被呵護,渴望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渴望有愛情的調節劑,你的渴望太多了,生活中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也是不能按照你想象的去做,我對你也是如此,心似網,中有千千結。也許沒有從前了,也許這場紅顏愛情一開始就注定了這個結局,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不,是因為想你,才感覺的寂寞,你現在也應該是寂寞的吧,不,你現在應該是高興了,沒有人再去束縛你了,其實我不是在束縛你,我只是想你能在這短暫的人生中劃過一道不需要太光亮但沒有缺憾的光芒,在你的人生路上能夠健康的快樂的生活,做一個穩重的女人,其實網絡聊天就是心靈深處的空虛,不是嗎?實際上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值得你去做,生活在責任中等你,我們總是徘徊在,很近又很遠的這么一種距離之間,想做你一生的愛人,但你又是那么的虛無縹緲。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每一滴眼淚,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其實,我也曾想像到,我轉身后,你會呼喚我的,也許你有你的苦衷,也許你是膩了,也許是你感覺我對你的束縛太大了,使你無法忍受你心靈深處的空虛,也許是我還不夠了解你,也許也許……太多的也許,于是,我又心痛起你來,怕看不到你,憂傷,又怕你,孤獨的一個人面對漫漫長夜,聊到深夜而迷失了自我,于是,轉身后,我悄悄的留在你的身后,關注著你,想念著你,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那個令你沒有煩惱而我又怕令你迷失的聊天時刻。 有時我在想就讓我化作天邊相思的雨吧,淋濕你那空虛的心靈,讓你能夠看清楚這個世界不止有網絡有愛情,更重要的是責任、人性。追隨你到天之涯,海之角,做你的影子,跟在你的身后,原來,轉身后,以前的你已經不在。剩下一個孤獨心痛的我在過行尸走肉的日子。 心痛,卻只是那一抹無法忘卻的記憶,那如花開花謝般的瞬間柔情,雖然很短,但卻會隨我們漂泊一生,原來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這么柔弱的風景,經年累月,都生長在心中的一個隱秘的地方,外人無法看到,只有這里才是屬于真實的自己。而我卻偏偏看到了我不該看到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反省過自己,也許你感覺你是對的,也許你感覺人生就是如此。 轉身,一個平常不過的動作,但是,對一些人來說,卻是改變了一生的命運,沒有特殊的情況,不是情非得已,是不會有人輕易選擇這樣一個,讓人終生難忘的動作,你曾經的轉身讓你終身難忘,不是嗎,也許你以前沒有轉身,就不會有咱們的這段感情,讓我迷失的感情。 有些片段,支離破碎,有些畫面,如昨天剛剛發生般在眼前不忍離去,一頂淡紫色的油紙傘,宛如一朵孤寂的丁香花,孤獨在雨巷深處移動,花兒落淚了,綴紅滿地,天也落淚了,雨滴就是它的淚花,雨絲象止不住的心泉,淅淅瀝瀝,也下在心里。 原來,轉身,是如此的痛…… 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無望的蔓延,我多想告訴你,可是,我轉身了,想你,告訴你,而得到的答案卻是你不想你,我就只有這樣沉默的看著窗外,任憑紅塵來去,愛如煙花,絢爛而短暫,我只能含淚的看著它們開了,落去,美麗了,然后,孤寂。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轉身,是為了不再思念,可是,轉身后卻是種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愛:是不是過了就不會再來; 愛:是不是放手了,一切都會回到從前; 愛:是不是太在意,反而牽不到彼此的手; 愛:是不是不如我們想象的那樣完美; 愛:愛在轉身后,思念還會如舊嗎? 轉身,我痛得哭了!  轉身,有些人已經相忘于紅塵了; 轉身,不知道此情能不能使花兒開。

六月,寫一封信寄給流年 懷想青蔥歲月 畢業啦,這個生動的詞匯 瞬間就溫柔地擊中我們 總是單純,卻又充滿無限之傷感 高考是青春的落款 每年六月,每次聽到我們畢業啦 內心,仍然蠢蠢欲動 我也曾青春,也曾意氣風發 我也曾畢業,也曾激情彭拜 我也曾彷徨,也曾幽怨傷感 六月的季風吹起,懷想: 每一年高考時,每一次離校日 那段璀璨時光,校園里彌漫著希望與失望 那些屬于青春的告白與告別 深深的迷茫與傷感 以及,各奔東西后的張狂與迷茫 一聲畢業啦,一生青春夢 六月,縱然往事如風 點點滴滴,一切終會風隨心動 青春,縱然煙霧繚繞 一顰一笑,最后終會各有出路 對過去的懷念,對未來的憧憬 還記得:留言冊上哥們姐們的贈言 黑板上老師密密麻麻的粉筆字 還記得我們的教室在幾樓 操場上,籃球架有幾個 還記得同桌的你,愛唱愛笑,或者愛哭的你 以及我們宿舍床鋪怎么擺的? 曾記否,偶爾被校領導表揚時的興奮 當初就像喝了蜜一樣甜蜜 曾記否,被老師批評時撅起的嘴角 看別的同學得獎狀那一刻的妒忌 相互較勁,與暗自不服氣 無畏的青春,為暗戀的女孩的涂鴉一首詩 為莫名的沖動就打一場架 青青校園,三年的時光就這么匆匆溜走 嘰嘰喳喳的晨讀,上課鈴下課鈴聲 還有燈火輝煌的晚自習 月考與季考,一茬又一茬的試題 那些朗誦會上的精彩 那些競技場上的綻放 就這樣,在QQ或者日記本上涓涓流淌 手拿紅色的畢業證,終于畢業啦 畢業啦,或金榜題名 畢業啦,或無限感傷 畢業啦,我們終會將各奔前程 在新的起點上,繼續自己夢想的馳騁 高考,是青春的詩章 諸多遺憾與不甘,終會成為過去式 而畢業是一條射線 伴隨那些難忘的,那些不舍的 我們生命里珍藏的美好 青春的歌謠,一生一季最珍貴的影像 就這樣會悄然擱在心里 往事只待成追憶,放飛夢想與輝煌 對自己輕輕說一聲 畢業啦,在這個奇妙的夏天 懷想,我們曾經年輕過 回首青蔥歲月,輕聲對自己說 我們也曾經拼搏過,也曾揮霍和追求過……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孤獨且溫柔的文案 一、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輸給了距離。 二、你依舊是我醒來想的第一個人,也是睡前想的最后一個人。只是我再也不會跟你分享生活里的點點滴滴了,因為你讓我覺得我在打擾你。 三、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 四、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五、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六、如果覺得生活是一種刁難,一開始就輸了。如果覺得刁難是一種雕刻,遲早都會贏的。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七、所有的丟失,都是為了珍愛之物的來臨騰出位置;所有的支離破碎,都是為了來之不易的圓滿。 八、我知道,有時,還是會被一句話感動,內心深處,依然還有一點小小的縫隙,只為該為的人停留。 九、承諾太廉價,誓言不牢靠,現在誰在你身邊,就對誰好一點就夠了。 十、我們都在人前裝得瀟灑,卻還是在晚上流淚悲傷。 十一、我又開始翻看關于你的一切了真的好想你我該怎么辦白天我都以為我好一點了可是晚上你就會從身體的各個部分冒出來我還是不能接受我們真的不屬于彼此了 十二、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十三、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 十四、他們總告訴我,堅持很難,可我卻發現,明明放棄也很難。 十五、我希望我能過的更好,我希望我以后遇到的那個人會很珍惜我,不要求你有多有錢,不要求你有多愛我,只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彼此能夠坦城,能夠在一起生活。對于即將到來的分別我不后悔,不屬于自己的要勇敢丟掉。 十六、你是因為我沒有錢離開我的,那現在我比他還有錢了,你回來吧! 十七、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十八、孤燈點亮了寂寞燃燒了孤單,歲月走過了年輪留下了回憶。 深夜孤獨的文案 一、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二、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三、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后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五、我不怕流血不怕痛,不怕考試與掛科,我最怕鋒利的回憶。 六、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愛過,可到最后還是一個人過。才知道,不是我的,當初我就不該要。 七、站在人生的渡口,看盡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不知不覺間,心中卻增添了一絲絲惆悵。塵封回首,那些青蔥韶華的歲月,就這樣隨著光陰的腳步,漸行漸遠。 八、真心換真心,換不來就轉身。很多路,要走過了才知長短;很多人,要交過了才知好壞;很多情,要愛過了,才知是否值得。真心很貴,請別浪費,學會珍惜,才能長久。 九、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十、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十一、有一種目光,直到分手,才知道是眷戀;有一種感覺,直到離別,才明白是心痛;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才發現是相思。這就是愛情。 十二、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十三、以前朋友和我說過,愛不愛,合不合適,在不在一起,是三件事。以前我不信,總覺得相愛就可以在一起,無一例外。 十四、所有眉宇間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負。 十五、備胎就是備胎,一句不愛就可以給你多年的等待一個交代。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六、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其實沒那么喜歡你。 十七、有多少人像我一樣,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余的。受了許多委屈,很傷心很難受,卻還是會笑著告訴所有人,我很好我沒事。 十八、原來過得很快樂,只我一人未發覺,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裳薄。 十九、因為總是很開心的笑,你的傷心往往被別人忽略,漸漸的早已從委屈變成了習慣! 二十、愿我們都能在沒有彼此的日子里發光放熱,熠熠生輝,祝這求不得祝這空歡喜。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早晚要走! 內心孤獨無助的文案 一、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二、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三、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四、心累了,就休息下吧。忙碌的生活,好像繃緊的發條,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躲在想象中的世外桃源,邀看世事變遷,我只是旁觀!我只是在逃避。 五、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么寂寞,念一個人會多么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么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七、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八、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九、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十、憂郁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十一、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二、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三、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后,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有你。 十四、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五、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十六、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七、愛情不傷人,傷的是永遠實現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怕的是觸景而傷情,睹物而思人。 十八、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撕心裂肺孤獨的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的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3.每個人心中都有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的地方。 4.每次你回來我都想再見你。可是,輕輕的,你又離開了,無情地又一次把我一個人拋棄無邊的寂寞和孤獨之中,我再一次的感到那撕心裂肺的痛,為什么你不把我的思念一起帶走。 5.你固執的活在回憶里,卻不知人家已經去創造新的回憶了。 6.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7.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8.一切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一切都變的讓我感到那么壓抑,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我找不到屬于自已的方向,多么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 9.你是我的止疼藥,但是偶爾也失效,讓我頭痛又難熬。 10.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11.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2.雨滴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感動上蒼所留下的淚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13.我喜歡依偎在街角的角落里,獨自數著星光,留著想你的淚光。 14.當我一次又一次的徘徊在深夜中,我就覺得自己好懦弱。情而已,又如何?緊緊的蜷縮在黑暗中,看著眼前的手機屏幕,除了孤單還有什么。 15.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16.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17.假如,我說假如,我走了,你會流淚會傷心,不顧一切的尋找我嗎 18.有些事發生了就不可能忘記,即使忘記,也只是暫時的記不起。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高雄鳳山家具行家具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店工廠 台中環中路客廳沙發推薦高雄前金沙發床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桃園陽台家具評價高雄旗山布沙發訂製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評價

arrow
arrow

    s67zeg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